【出彩金审人】沈依雯:脚踏实地 砥砺奋进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个人介绍


沈依雯,女,中共党员,2019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1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唐风金韵舞蹈社副社长,以及辅导员助理。在校期间,沈依雯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并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助理、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毕业生,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和校优秀志愿者。


一、品学兼优 屡获佳绩


她不仅在工作能力上表现突出,也在学业上名列前茅。在专业课程学习中,她做到了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保质地完成作业。绩点在专业中排名第三,综测排名第一,并荣获校二等奖学金,这些是她努力的见证。在大四期间,她参加了学科竞赛,获得了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B组的三等奖。



二、踏实肯干 工作出色



在组织部工作的两年中,她策划组织活动,统筹协调,并在与人沟通方面取得显著进步。她参与了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第一届英语翻译大赛、第一届“拓界杯”英语词汇大赛、头脑奥林匹克、国家安全咨询问答等大型活动。在任职期间,她成功组织了8次大规模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她积极思考,在工作中提出自己的想法,及时发现问题并给予反馈,与老师沟通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她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看法,带领学院分团委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活动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21信管2班的同学亲切地称她为“最美学姐”,在学弟学妹眼中,她是认真负责、心地善良的辅导员助理。在担任21信管2班辅导员助理期间,她对学生工作充满热情,从QQ群的信息通知到新生开学报道,再到学习生活上的随叫随到,她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高度评价。


三、全面发展 提升自我



2021年暑假,沈依雯和团队成员深入山东省威海市大永福村开展了“赋能数字交通,助力乡村振兴”的暑期社会实践,为解决当地的物流问题做出了贡献,并受到省级媒体的跟踪报道。从20203月到20219月,她参与了南京学而思英语班主任实习项目,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


四、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点点滴滴汇成江海,形形色色汇成五彩,在前进的道路上,唯有百尺竿头,才能更进一步。她始终坚信脚踏实地,认真刻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步实践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图文来源于受访者本人

排版:校传媒中心 陈涵

责任编辑:校传媒中心 郭漪

审核:综合管理办公室 王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