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二十个人,同一个考研目标!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在今年的考研大军中,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有近20名同学同时考上了同一所学校的研究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审计学硕士研究生。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ShanghaiLixin University of Accounting andFinance),简称“立信”,上海市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上海市击剑专业运动队体教结合改革试点学校,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中国金融科技教育与应用创新联盟牵头单位,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评估中心、上海市学校体育评估中心落地学校,入选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建设引领计划。

今天小编就带着你走近他们,一起来认识这20位有着共同目标的同学们吧!

个人简介:朱祎凡,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国际商学院2019级CIMA审计班学生,曾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在校期间,荣获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校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秀志愿者”。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CIMA初级阶段证书等。

学习感悟:真实的努力才会进步。

人生格言:尽力不后悔。

个人简介:施佩吟,江苏南京人,共青团员,国际商学院2019级CIMA审计班学生,曾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在校期间,获校三等奖学金1次;2019年新生军训“军训标兵;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通过英语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CIMABA3 等级。

学习感悟: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坚持一定失败。

人生格言:志意修则骄富贵,道义重则轻王公;内省而外物轻矣。

个人简介:王苏鹏,江苏淮安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5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在校期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参与过6次无偿献血。2023年考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审计硕士研究生。

学习感悟: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怎样使用。

人生格言:给时光以生命,给岁月以文明。

个人简介:路玙灵,江苏苏州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会计1班学生,曾任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会科研部部长。在校期间,主持省级、校级大创各一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已通过英语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ACCA前9科、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荣获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及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学习感悟:无论是学校的专业课还是技能证书,在俯仰之间,都是理性的思考。只有敢于同压力对抗,才能进化成为更好的人。

人生格言: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

个人简介:胡婧怡,浙江金华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3班学生,曾任校传媒中心采编部副部长。在校期间被评为校传媒中心先进工作个人,通过初级会计,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考试。

学习感悟:考研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几百天的脚踏实地。刷题固然有用,但更重要的是回顾错题、沉淀自己。

人生格言: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

个人简介:张妍,江苏扬州人,2019级审计实验班文娱委员,曾担任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标兵等荣誉。
学习感悟:那些你努力学习的瞬间,你熬过的夜,终会化成点点星光,照亮未来的路。
人生格言:努力的人,终将过上与努力相匹配的生活。

个人简介:梁珺,江苏南通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会计3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曾获校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优秀实习生,“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译汉本科组一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英译汉初赛三等奖。

学习感悟:无论多么艰难,都要时刻坚定地相信自己有穿越暴风雨的能力。披星戴月走过的路,必将繁花似锦。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简介:严浩天,江苏南京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2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

学习感悟:考研考验的并不只是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更是对心态的考察。行百里者半九十,切忌半途而废。

人生格言:愿乘长风破万里浪。

个人简介:姜心怡,江苏苏州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学专业2班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荣获校一等奖学金1次、校三等奖学金2次;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社会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优秀宣讲员”;2023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优秀毕业生”。

学习感悟:伟大而高贵的时刻都是某种热忱的胜利,所以必须倾尽全力。

人生格言: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源于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个人简介:叶宋易,江苏苏州人,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会计3班学生,曾担任院办公室副部。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和初级会计职称等考试,获得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学习感悟:那些你为了赶路,低头不语的日子,会成为星星,点亮你的未来。

个人格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个人简介:王梓屹,江苏泰州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4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考试,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学习感悟:所有经历皆可化为成长,希望大家不要否定自己,慢慢来别慌,少一点焦虑,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并坚持下去,定会不负众望。

人生格言: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

个人简介:王雅璐,江苏扬州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4班学生,在校通过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

学习感悟: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逝去的人看不到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将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人生格言:正因为不完美,正因为有失败,才能再次坚强的站起来面对,我认为这种坚强才是真正的强大。

个人简介:段政涛,江苏无锡人,担任2019级审计实验班生活委员。曾获校三等奖学金一次,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考试。获得英语中、高级口译笔试证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被评为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

学习感悟:感到艰难,说明是在走上坡路。

人生格言: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个人简介:吴迪,江苏常州人,2019级审计实验班,曾担任会审院心理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三等奖。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证券从业资格等。

学习感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人生格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个人简介:龚佳婷,江苏南通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实验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在校期间,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通过了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等考试。

学习感悟:备考过程充满艰辛与不确定性,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不留遗憾。

人生格言: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

个人简介:郭思蕊,江苏南京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审计4班学生。在校期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1次,校三等奖学金2次;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绩点3.53,在本专业名列前茅。

学习感悟:不向前走,不知路远;不努力学习,不明白真理。

人生格言:只要你不回避与退缩,生命的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个人简介:郑晓满,江苏淮安人,共青团员,国际商学院2019级CIMA审计班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一级,获优秀志愿者证书。

学习感悟:你若不抽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终将不得不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你现在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努力充实自己,并不是焦虑时光。你在七八月做的事,十二月自有答复。

人生格言:人生在世,俯仰之间,唯有追求卓越,但使尽其所能。

杜沁如,江苏常州人,共青团员,会计与审计学院2019级会计五班学生。曾在管理学院生活部担任干事;在校期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1次;校三等奖学金2次;于2023年考取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学习感悟:科学是为了那些勤奋好学的人,诗歌是为了那些知识渊博的人

人生格言: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图文来源于受访者本人

排版 张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