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胡泽浩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胡泽浩,男,管理学院2019工程管理专业,234分、第11名的好成绩通过南昌大学研究生初试,国家公务员考试、以及江西、江苏省考,最终他选择了江苏南京的岗位并成功上岸。

在考研考公分享会上,胡泽浩介绍,择校方面,同学们要结合自身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还要注意院校的招生人数,出题风格和学科实力;如何选择专业方面,他鼓励同学们选择自己的优势学科,从而与其他人拉开差距;如何复习专业科目方面,他建议同学们在基础复习阶段要重视建立题库,对知识系统进行巩固并学会查漏补缺,以此来实现高效备考。

在备考公务员的过程中,胡泽浩认为岗位选岗很重要,要抓住应届生优势,在岗位选择上灵活变动。他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考公的笔试题型以及答题关键并总结了面试的技巧。

重任千钧,实干笃行;征途漫漫,奋斗致远。本次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的开展为备考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技巧,有利于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明确未来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道路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勇敢面对挫折与挑战,用信念、努力和坚持成就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