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蔡雪辉同志任党委书记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202361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董事长胥正洋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方习年主持。


会上,陈祖华同志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关于金审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蔡雪辉同志任金审学院党委书记。

蔡雪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投入金审学院的党建工作中,推进学院的发展。

卢加元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三年来与学院师生度过的点点滴滴,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与理解,祝福金审学院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方习年院长代表金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蔡雪辉同志表示欢迎,方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蔡雪辉同志工作,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学院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方习年院长对卢加元同志担任金审学院党委书记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裴育副校长对卢加元同志任金审学院党委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介绍了蔡雪辉同志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蔡雪辉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金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党的建设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胥正洋董事长发表讲话并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决定蔡雪辉同志担任金审学院党委书记,董事会表示理解和支持,对蔡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卢加元同志在担任金审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金审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凝聚共识,各司其职,同心同德,上下一心,共同为金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王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