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致青春 忆童年——管理学院举办 “重温童年,解压套圈”心理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生活告诉你,你应该长大了;梦想告诉你,你应该有一颗童心。为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管理学院心理委员会于531日下午在石头广场举办了“重温童年,解压套圈”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心理委员会的小伙伴们精心布置场地,静待活动开始。下午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规则,同学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到游戏中来。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位参与的同学,引导大家在明信卡上写下童年趣事,重温童年美好回忆。

有的同学,写了一件童年趣事,其童趣中有“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的幼稚可爱;有的同学,写了一首歌,其童梦中有“且将薪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的自由无忌……种种美好的童梦童真童趣被记录在明信片上,在日光的照耀下,似乎时光又重回到了那一刻,童真与梦想在熠熠生辉。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的童心都炙热起来,重温着儿时的欢乐,释放着心中积攒的压力。在套圈活动中,大家体验着刺激感与收获感,满足着自我的小确幸。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同学们积极阳光、热情开朗的精神面貌。童心不泯,所欲皆甜,永远保持对生活的好奇心与热情,保持对美好事物的热爱与追求,精神上必然青春永驻,万般难阻心不老。愿同学们能永远保持童心与初心,不惧生活中的坎坷,时刻保持良好心态,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