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经济学而思社举办“世界经济探究——美国篇”专题讲座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丰富社团活动20235月24下午经济学而思社邀请金融与经济学院闫静老师C南301开展世界经济探究——美国篇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美国经济状况和发展趋势培养学习兴趣提升国际视野

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和维度出发,结合自身的美国留学经历不仅分享了其对美国的印象包括当地生活习惯,人文特色还对美国近期经济发展状况以及热点新闻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重点讲述了美联储加息问题与参与讲座的同学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世界经济探究”系列专题讲座活动是“经济学而思”社团成立以来的“招牌”活动。该系列讲座帮助大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了解世界经济发展,从而更好地把握机遇,为其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经济学而思社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激发和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校园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文字经济学而思社

图片经济学而思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