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24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董事长胥正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长方习年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9个二级学院(部)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年度任务和工作要点,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推进措施。

院长方习年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要求全校上下强化统筹联动,提升工作合力,确保董事会下达的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位分管校领导围绕全年目标、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工作汇报。


董事长胥正洋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学校及二级机构今年以来所作出的辛勤付出,要求全校上下认真彻年初教职工大会精神,坚持转设中心,坚持质量强校,坚持创新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奠基未来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立德树人,坚定不移地走质量强校之路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决定重大事项,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树立现代管理理念,实现从“管理者”到“经营者”的转变,充分借鉴市场机制,强化品牌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效益意识、社会服务意识,使现有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让学校不断增值,让老师不断增值,让学生不断增值;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建设一支堪当金审建设发展重任的高素质管理队伍,立足于自主培养年富力强的领导骨干;要抓好招生工作和安全工作,紧跟社会转型步伐,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手段,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走出校门,加强外联工作,建立高质量生源基地,有针对性地多渠道拓宽招生宣传工作路径。同时要成立由院长担任组长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由各分管院长担任组长的专项工作组,统筹领导管理全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校园安全、学生安全。

胥正洋董事长最后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苦干实干,拼搏进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建立“倒逼机制”,实行“挂图作战”,一步一个脚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向前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