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C西30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季媛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季媛媛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件大事。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指导和推进经管学院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岗位实际,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政治品格,在学思践悟中争当“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