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融与经济学院荣获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促进税务文化建设、普及税法知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高高校学生财税专业素质,进一步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税收教研室积极鼓励税收学专业学生参加了2023年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此次比赛历时近两个月,从2023年3月1日进行备赛准备,于317正式开赛,4月21日落下帷幕,经过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与衡信教育评分,于近日公布比赛成绩并发放比赛证书。此次大赛共有500多所高等院校,30000多名学生参与,是一场规模极大、范围极广的赛事盛宴。

自比赛通知发布之初,税收教研室就认真部署,积极动员和指导学生参赛。此次税收学专业近60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勤奋努力,坚持不懈,在保质保量完成正常的课堂知识学习之外,还坚持每天完成竞赛题目,遇到问题互相讨论,坚持将课堂书本知识与实践知识相融合。经过不懈的努力,本次比赛共47位同学获奖。21级税收2班林一鸣同学还入围了全国个税师百强名单。学校团体净增加总学分达到了15000分以上,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指导老师耿玉霞、程剑东和徐雯雯分别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比赛成果不仅体现了税收学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能够将税务理论知识与实践业务融会贯通的能力,也展现了税收专业学生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今后税收学专业同学继续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耿玉霞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耿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