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刘家帅: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330


01.人物简介


刘家帅


刘家帅,男,19992月出生,江苏盐城人,原2017级财务管理3班班长,2019年参军入伍,2021年退役归校,现就读于19级财管3班。曾任校国旗护卫队中队长、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及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全国计算机二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证书和二级甲等普通话证书,被评为班级年度“三好学生”、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优秀宿舍长、优秀团员等荣誉。现考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硕士研究生。


02.从学士到战士再到硕士的蜕变


他既是学生,也是曾经的战士,他用两个不同的角色诠释了别样的青春。曾经,他以满腔热血携笔从戎,踏上军旅征程;如今,他载誉而归,雄姿英发。从战士到学士,再到硕士,华丽转身,完美实现人生三级跳!他就是刘家帅。


03.心怀梦想 追梦前行


退伍后,刘家帅重新回到大学生活中,开启了另一段逐梦之旅:考上研究生,成为更好的自己。退役回到学校后,他选择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注于学习上。在部队的磨砺让他更具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能忍受枯燥的学习生活。而考研最重要的就在于坚持,从最初既定的目标,到最后的成功上岸,即使中途遭遇千难万阻也依旧咬定青山不放松,最终蟾宫折桂,到达胜利的彼岸。一步一个脚印,夜以继日的学习使他的知识面更加广阔,随着越来越多的知识积累,他在学习上的道路走得越来越顺畅。同时,在人生的道路上,再也没有他战胜不了的困难,他带着年少的梦想,带着军人的荣耀,带着一腔热血,掌握着人生的主动权,向着未来继续勇敢地前行。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始终牢记新兵入伍时: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始终牢记老兵退伍时:若有战,召必回;始终牢记入党时: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召戎装穿在身,终身流淌战士血,倘若国家需要,其必将挺身而出,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04.学长寄语


刘家帅常常说:坚持和努力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从战士到学士,再到硕士,他华丽转身的背后是艰辛的汗水与付出。相信只要我们不懈努力,永不言弃,就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祝愿家帅学长在以后的人生和学习道路走得更远,同时也祝愿每一位金审学子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够有所收获,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吧,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