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38

512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机关党支部前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李巷村,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红色李巷的精神内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



追寻红色印记,倾听红色故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李坚真等新四军领导人旧居、地下交通总站等红色遗迹,这堂生动的党课,让全体支部党员心潮起伏、百感交集,被红色文化传扬的精神力量所深深感染





走进红色李巷”是金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也是引领支部党员们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次思想教育活动。参与活动的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继承传统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