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回信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10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师生座谈会,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纪委书记沈明、学工办主任孟琪璐、教务办主任杨新房、学工办主任助理王志坚、学工办主任助理李莉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朱振飞主持。

沈明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向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对金审师生主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

孟琪璐主任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带领师生代表们一同回顾了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

在师生代表交流环节,杨新房主任聚焦实践育人,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回信精神贯穿教育教学和学习实践全过程、各方面的要点。

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薛玲艳书记站在青年工作的角度,表示要坚持育人为本,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搞通摸清学生的想法,即以理服人,又以情感人。

学生代表们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进行了分享,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的精气神,书写社会主义新篇章。

董晨辉同学说,金审青年要以“科技小院”的同学为楷模,结合自身实际,投身实践。不断用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关爱社会、在实践中实践锻炼自我。

金审师生牢牢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