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 访企拓岗促就业,互利共赢同发展——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813


自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以来,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管理学院调研走访多家知名企业,邀请知名企业家来院广泛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力争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营造积极的就业环境。

425日,管理学院组织访企拓岗座谈会,邀请了国合华夏城市研究院青岛分院执行院长、“布衣宰相”猎头品牌创始人、青岛宝德龙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嘉和先生来管理学院座谈。

座谈会上,侯立军院长介绍了参会人员信息及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和目的,石林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的情况,李丹副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的情况。

李嘉和总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其工作经历、创业情况以及目前公司运营现状,并结合我院现有专业,强调应用型本科学生应掌握实践操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后续成长为高级管理人员时应具备建造机制的能力、解决定位问题的能力。

座谈会最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共建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这为管理学院后续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拓宽新了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