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为深进一步团结带领学院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一部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2023年4月19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全体干部走进江宁美术馆开展“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宁美术馆像一枚通透的印章,矗立在大道上,是传播文化的”第二课堂。

江宁美术馆呈现的展览是“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美术作品主题展暨第七届美丽江宁胜景写生创作活动。有120副来自江苏名家的优秀作品。以描述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成就为主题,形式丰富,风格多样,既聚焦了展览主题,又彰显出笔墨创作的时代性,展现出了多元的时代风采。

通过近距离感受高水平美术作品的艺术魅力,同学们深深切体会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入党、入团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用手中的画笔,绘出更加多彩的青春。


http://digital.china.com.cn/2023-04/21/content_42341789.htm?f=pad&a=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