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英才,携手共赢创未来——会计与审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为不断拓展学生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13日下午,我校会计与审计学院与南京华政和润税务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如期在南师大紫金校区产业园展开,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副院长仲怀公及会计与审计学院吴学翠、关涵老师参加签约仪式。南京华政和润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顾润埥、业务经理朱弘磊、项目经理桑江威、行政经理陈琦参加此次活动。

董事长顾润埥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简短的介绍,并对团队理念进行解释,展示经营成果。表示愿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团队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仲院长介绍了我院概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我院以专业人才需求为导向,面向全国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庄书记表示希望能与企业建立长期深入合作的关系,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锻炼就业能力,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实践型人才。

为建立进一步深度合作,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所长顾润埥带领我院领导及教师实地参观企业内部,近距离感受工作氛围。

校企合作是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的重要方式,是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坚实依托。本次“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签约,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与企业联通,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