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积极学习胥正洋董事长、方习年院长在2023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胥正洋董事长、方习年院长在2023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讲话的精神,2023年3月22日,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在B东50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副院长、会计与审计学院院长尹平教授主持,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尹教授认真传达了胥正洋董事长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胥董事长指出,10年来,在省教育厅直接领导下,在南京审计大学正确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胥董事长从未来目标、关注高质量发展及加强中外合作办学等三方面建设提出了要求。随后,尹教授向教职工继续传达了方习年院长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分别从“决胜转设达标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疫情防控精准扎实、加强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指出我院应以“转设”为主题,开始稳评工作,决胜转设之年,对照教育部本科教育标准,评估硬件水平。

尹教授指出,三年的防疫工作完成良好,保证了教学工作的基本秩序,各教职工能够遵守上级指示,积极配合防疫与教学工作;“转设”在即,师资队伍在数量和质量上基本达到要求,跑道等软件硬件设施也在不断更新完善;对于高质量人才的培养,我们要对照教师行为准则,推进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和一流人才建设,打造一批新专业和新课程;对于校园的建设,我们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国防教育基地建设,弘扬阳刚正义之气,打造校园建设名片。

会议最后,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仲怀公教授从专业建设、校级特色专业及校级优势专业三方面解读了2023年我院目标责任制,并提出科研、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