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16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卢加元、纪委书记沈明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沈明强调,32日教育部党组召开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为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指导思想,指明了工作方向,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义重大,指向明确。    



会上,卢加元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抓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