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收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3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做到防微杜渐,坚守廉洁底线,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院特组织本次学习收看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专题片介绍:《永远吹冲锋号》是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共分4集,分别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学习人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

学习形式:个人线下收看/组织集体学习收看

学习链接:

https://search.cctv.com/search.php?qtext=%E6%B0%B8%E8%BF%9C%E5%90%B9%E5%86%B2%E9%94%8B%E5%8F%B7&type=video

                                     党委办公室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