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让英语“活”起来——管理学院和图书馆联合开展互动式英语学习沙龙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培养大家的阅读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管理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英语沙龙在419日下午1500于图书馆南二楼沙龙区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刘颖老师和外教Gareth来指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学习英语。活动伊始,刘颖老师以流利的口语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故事,她以自身的学习经历来作为活动的引入,从课前准备、课堂训练和课后巩固等方面对英语学习提出意见和看法。随后便是Gareth老师与大家交流分享,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英语口语的魅力,他选择纯英文分享。他指出,学习英语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如坚持记笔记,读英语文章,背短语、句,滚动复习等。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落实,只有这样才能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真正有所得。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主动与邻座交流自己在学习英语时遇到的难点,并且归纳总结好请教Gareth老师,Gareth老师也毫不吝啬地给予可行的建议。

此次英语沙龙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英语,可以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学习效率。

文字:管理学院22级资产评估1班陈佳蓉

图片:管理学院22级资产评估2班杨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