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李晓晓:退伍不褪色 奋斗永青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李晓晓,来自教师教育学院,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2018级学前3班副班长,2022级辅导员助理,现担任军魂社社长。在校期间曾获得校级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校级优秀辅导员助理、校级军训标兵、院级幼儿活动设计方案一等奖、院级书法比赛三等奖、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热血铸军魂,初心永不忘

李晓晓同学曾在20199月至20219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军某舰艇部队服役,具有高度的保密意识和忠诚度,责任心强,军事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曾随舰出海执行多次军事任务、军事演练演习及重大军演保障任务。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李晓晓同学成绩良好。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江苏计算机一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中级育婴师证书、普通话等级考试一级乙等;院级幼儿活动设计方案一等奖等。


石以砥焉,化钝为利

李晓晓同学在学生工作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团队协作经验丰富,组织统筹能力强,能独当一面。入伍前,曾担任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3班副班长一职,模拟联合国社团社长。现任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军魂社社长,负责活动策划与组织,撰写社团活动策划案,推进新学期社团革新计划的组织与实施,筹划新学期社团活动。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作为退伍复学大学生,在志愿活动中,她一直冲锋在前。她主动请缨,报名参加了学院和社团的执勤任务,带头选择早班岗位;在社会实践中,李晓晓曾在南京拓普教育机构、南京市青少年宫等地进行实习,并多次获得优秀助教的称号。李晓晓表示:“虽然身份已变,但军魂永存。在需要我的地方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已成为了我的另一种‘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