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包默悠:在有限的时间里不断进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包默悠,女,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会计与审计学院19级审计5班学生。


基本信息

 19-20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20-21学年校三等奖学金;

 2019校军训标兵,

 19-20学年校优秀干事,

 20-21学年校优秀团员,

 20-21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

 20212022年校“先进个人”,

 2021年校优秀辅导员助理,

 2021-2022学年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学习获奖情况




2019年“金审杯”辩论赛第一名

2019年商务沟通大赛最佳团队奖

2020年商业菁英国际挑战赛华东及西北赛区获优胜奖

初级会计职称

ACCA F1-4


组织工作情况

21-22学年第一学期任21级辅导员助理

21-22学年任会计与审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个人感悟

20212022学年我主办过两场大型活动,分别是彬彬有礼礼仪风采大赛和春日少年才艺展示大赛,前者侧重于调动刚入学新生的积极性,让他们能够主动地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也希望借比赛的机会,弘扬中国的传统精神。后者侧重于在疫情期间给大家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作为院学生会中分管艺术团的执行主席,我的主要工作是安排主办、协办各类文艺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作为院学生会的执行主席之一,我需要积极地配合其他几位主席的工作,与他们合作,共同完成任务;作为院学生会的一员,我需要密切联系老师和同学,关注集体中的突发事件,从而做出应对措施。学生组织对于学生各项能力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但现在变得很外向、能把人际关系处理得很好;我不是一个很沉得住气的人,但现在可以耐住性子把项目完成、给他人提供情绪价值;我不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但现在经我手的工作资料基本不会有逻辑问题和表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