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陆妍:长夜奔行 往赴星火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陆妍,共青团员,200011月生,上海人,19级审计3班学生,现任19级审计3班团支书。曾任分团委主席团副书记、会审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1

个人荣誉

入学以来先后多次获得“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所在部门多次获得会审院分团委“优秀部门”称号,所在班级曾荣获“先进团支部”、“优良班风班”,所在宿舍多次评为“五星宿舍”、“校级文明宿舍”等。已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等考试。


2

任职工作

在分团委任职期间,陆妍负责部门日常工作,及时跟进情况,乐于为党团组织服务。作为班级团支书,认真组织班级思想政治学习,参与完成会审院团员思想教育,新生、毕业生团籍转接,团费收缴、团籍注册等工作。除此之外,在学校的活动中陆妍也多次贡献力量,例如:担任校级、院级校园文化活动总负责人,负责活动方案起草、活动物料制作、活动现场执行等工作。主要参与策划的活动包括第二届到第四届“见信如晤”书信朗读比赛、“凝聚中国力量,讴歌百年辉煌”党史宣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青春分享会等。


3

个人感悟

在分团委任职的经历让陆妍收获颇丰,她说:“学生干部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我自身组织管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我拥有了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让我学会了如何快速融入团队、适应团队,稳步提升工作进程。”



人生格言

长夜奔行,往赴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