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生党员发展流程,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明确自身责任义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在S北101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石伟老师主持。

会上,石伟老师首先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安排了入党介绍人和联络人,同时参照《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使同学们对党员发展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其次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以及注意事项;最后以《信息学院学生党员示范行动计划》为行动指南,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将学生党员示范行动计划记在心中,在日常生活中严格对照各项标准,在自己所处的集体中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保证自身在思想教育、专业学习、全面发展和担当奉献方面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

冯皓宇老师从两个方面向参会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担起责任,帮助积极分子端正思想、提高觉悟,同时要认真考察各位积极分子的真实情况并予以反馈;二是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不忘初心,不抱侥幸心理,在任何时刻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的最后石伟老师通过具体案例引导各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的、积极的价值观,用正面和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各位同学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摆正思想态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