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巡讲团成团会议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大学生巡讲团在青年朋辈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29日下午14:00,信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巡讲团成团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福裕、学生党支部书记石伟、分团委书记赵天舒、巡讲团成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赵老师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党的二十大巡讲团的通知要求,介绍了此次巡讲团的构成,以及讲解了巡讲团接下来的任务安排。石老师指出巡讲团成员要认真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和借鉴往年优秀的宣讲经验,各班团支书也要辅助巡讲团完成巡讲工作,共同引导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巡讲团成员和团支书们分享了对本次巡讲团活动的认识和期望,表示巡讲工作责任和意义重大,自己将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发挥好巡讲团的作用。

最后,李院长总结了巡讲工作的重点,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个人成长和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勇于锻炼和提升自己,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和丰富巡讲形式,不断提高巡讲质量,真正将巡讲工作落到实处,带领身边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巡讲团工作的内容和安排,接下来巡讲团和团支书们将会深入开展巡讲工作,努力营造踊跃互学、全覆盖式学习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勇立时代潮头,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