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学习会议精神,落实目标责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会分解落实2023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3

为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3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会,认真学习学校2023年教职工大会精神,深入领会学校以转设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与目标,与5个教研室(辅导员工作室)分解落实了2023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安排了当前工作任务,部署了重点领域的工作。

学院院长李福裕分别从专业与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及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与质量、过程管理、社会服务及满意度、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对照目标责任的各项任务指标,对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对2023年度完成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展望。

针对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对标对表工作目标责任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也要增强信心,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主动学习借鉴,拓宽工作思路和方法,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奋力谱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