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者无怨无悔、默默付出。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勤学修德、明辨笃学,不断凝聚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各班主持人紧紧围绕“雷锋故事我来讲,雷锋精神我传承”主题展开班会。主题班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播放《学习雷锋好榜样》,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雷锋的生平简介;第二部分是讲述雷锋故事,探索雷锋精神的实质,通过分享雷锋语录,深刻感悟雷锋精神中“一团火”的忠诚为党精神、“一块砖”的爱岗敬业精神、“一颗钉”的刻䒷钻研精神、“一滴水”的团结友善精神、“一片叶”的无私奉献精神;第三部分是主持人对同学们进行有关雷锋知识的问答,引导学生们挖掘“雷锋精神”的当代价值,并鼓励他们传承好“雷锋精神”。本次班会获得了热烈反响,在主持人与同学们的热烈互动中,班会顺利落下帷幕。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信念如磐,一脉相承。本次学雷锋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展开学雷锋活动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心底,跟紧党的步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21班王雁

图片: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