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荣获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12日,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大赛围绕“立德树人守初心安全育人担使命”的主题,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培养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比赛包含上午的理论考核和下午的涉化类、非涉化类两类实验室实操考核两个阶段竞技,来自省内南京大学等64所高校参加了比赛,赛事模式新颖,赛程紧密,既考察各参赛队伍实验室安全专业知识的积累与储备,又考验参赛选手临场应变能力。最终经评判专家组综合评审,我院参赛团队姜昊、徐晔、袁伟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在今后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我院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进,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为全面提升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