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拨云散雾,研途璀璨—— 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了解2023年研究生考试复试最新形势,更准确地掌握复试面试的技巧,319日晚8点,管理学院邀请到了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万绪才博士召开线上会议2019级考研过线同学们开展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从考研如何进行复试面试,如何进行考研调剂两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复试流程、调剂规则等注意事项,给考研学子们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讲座伊始,万绪才教授结合多年指导学生考研的丰富经验,强调在考研复试过程中需要放平心态,他着重讲解了同学们应如何按照自己的成绩进行调剂,在复试过程中如何从不同的方面进行复习,该去着重复习哪些复试科目,如何进行笔试、面试以及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关于考研调剂,他强调同学们要对自身充满信心,保持持之以恒的心态,尽早行动,密切关注各院校的调剂动态,充分抓住调剂机会。讲座逐渐进入尾声,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心中的困惑和疑问,万绪才教授也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本次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主题聚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积极回应了同学们的关注热点,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备考困惑,增强了同学们后续备考的信心,为学生考研提供了有效指导。

文字:管理学院资产评估221班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