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融与经济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2023314日,金融与经济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金融与经济学院副院长谢海燕老师主持,金融与经济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谢海燕副院长指出,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申报工作的函》(苏教评院函〔20238号)文件精神,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今年将接受专业综合评估,本次评估工作的目标是确保通过,要求全员参与,全力投入。

根据评估要求,谢海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专业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详细分解,要求学院全体老师在以蔡则祥院长为组长的学院专业综合评估领导小组的带领下,高度重视国贸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主动对标专业国标,凝练专业特色,全体老师要全力完成评估材料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对国贸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后续顺利开展具体评估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国贸专业将以专业综合评估为契机,加强日常教学与专业建设管理,深入校企合作,争取“以评促教、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发挥专业评估的导向与改进功能。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孙忠悦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