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金融与经济学院教师积极参加 “2023年第六届同花顺金融科技师资培训”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决策部署、加快我院建设金融科技专业师资队伍、推进金融专业建设与改革,近期,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并参加了由杭州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投资者教育基地承办的“2023年第六届同花顺金融科技师资培训”(线上)。我院34位教师圆满完成了每人共计16课时的培训,获得同花顺数据开发有限公司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均是来自金融科技行业的专家学者,为大家带来了为期两天、别开生面的八场讲座,参训的各高校教师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提出了自己在金融科技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参与的教师们受益匪浅,掌握了数字金融、数据分析、金融智能、量化投资等领域的前沿信息,提升了自身的专业学识。同时,本次培训为金融与经济学院今后在“金融科技”、“量化金融”、“大数据金融”等前沿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教融合等方面,提供了现实的参考路径。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赵岑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赵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