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1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C西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季媛媛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同志也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首先由季媛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随后,季媛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情况,对全面落实抓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职总结,对照党支部职责、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盘点、检视,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着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相互批评、指出不足使党员可以更好的认清自我,查找问题所在,明确努力方向并及时进行改正,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人员思想和认识,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