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的统一安排,216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南京审计大学纪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孙国锋同志到会指导。

金审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文件要求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开展批评。

裴育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学院党委从民主生活会方案制定、会前准备,到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会议的组织等方面表示了肯定,认为,整个民主生活会开展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推动金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