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131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成效,1215日下午,实践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了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加元带队。巡查了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实践实验教学中心的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从实地查看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对实验室安全都很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在有序推进,但仍存在一些管理疏漏。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指正并要求相关学院实验室及时完成整改。

卢书记最后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针对我院实验室的特点制定安全规范,要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应急演练工作。安全制度要制定到位、执行到位,反馈到位,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意识,为下学期教学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