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538


3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C西303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师德师风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会。

学院针对新进青年教师较多,疫情防控时期均采用线上授课等情况,总支书记季媛媛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三个文件。

学院全体教师通过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及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警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廉洁意识,提高维护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新要求。作为教师应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时刻牢记师德底线,努力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全体教师要按照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新标准、新要求,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自觉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