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院首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39

4月23日下午,我院首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在体艺楼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党委书记卢加元、教务处负责人、创业导师、获奖学生代表和训练营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党委书记卢加元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近两年学校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开设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的目的是全面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探索创新创业才培养教育体系,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潜质的我校大学生优秀人才,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教务处孟琪璐处长介绍了训练营基本情况,提出了今后目标和任务。卜金涛教授从“光荣”、“梦想”、“艰辛”三方面对训练营今后的工作做了讲话。2020年获得“互联网+”大赛省赛三等奖的学生代表张晓明用亲身经历与与会同学分享了经验和体会。仪式上为获奖学生代表颁获奖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