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我院与南京鼎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76

      为帮助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产教融合、产学研究,2021年4月7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南京鼎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B东506举行了校企合作的签约暨揭牌仪式。南京鼎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林、总经理闫红梅一行,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怀军、招生就业处教师和会计学教研室教师等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融谈中,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南京鼎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商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推进产学研用,构建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通过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升校企合作办学的层次和水平。

      洽谈过后,双方达成协议,共同签署校企合作的协议。随后,南京鼎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据悉,南京顶鼎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发展至今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企业管理型人才,打造了一支专业企校团队,是一家专注于企业财务管理、税务筹划、企业管理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发展规模及公司构成在行业内都拥有领先地位。该企业用严谨、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铸就了鼎账房与企业共同的一道护城河。
      此次签约旨在深化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南京鼎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多措并举助力做强职业教育,打造教育合作交流区域高地,共同研究解决企业经营中的会计岗位用人难题以及高校会计专业生源就业难题,实现校企共赢。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胡译文 饶祖雨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