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审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引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转设时期师资队伍发展规划, 4月9日上午,我院在T南-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在校院领导、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方习年主持。

会议伊始,方习年院长指出,今年是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他回顾学院近年来人才工作总体情况,客观分析了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对学院2021年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院上下、各院部,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完成人才工作任务。

会上,综合办副主任高国生做人才工作报告,具体从本科学校设置师资要求规定、我院师资情况及2021人才引进目标任务分解、学院各类人才引进配套政策、人才引进基本原则、人才引进工作的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人才工作做了全面解读和汇报。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对2021年人才引进的目标任务做了工作思路汇报与交流,分别就各单位引育人才的思路与举措、人才队伍建设、人才事业的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围绕目前学院人才引育的“现状“难点”问题,着力建言献策。

最后,方习年院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传达,明确责任主体,推动践行“人才引进、师资建设”走深走实;二是优化引进流程,完善人才工作方案与政策,结合工作实际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三是坚定信念,马上行动,加强过程管理与控制,确保年度任务完成。方习年院长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当前,学院转型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既要正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更要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要振奋精神,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和衷共济,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蓄足强大人才后劲!

(综合办供稿)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