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92

      阴雨连绵,热情依旧。百团争鸣,精彩纷呈!

9月20日周三,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百团大战”在宿舍楼A楼、C楼前正式拉开序幕!整齐划一的帐篷,五彩缤纷的海报,专业齐全的道具,以及卖力吆喝的学长学姐们,组成了金审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无论是学术理论类,实践创新类,公益服务类还是文体艺术类,体育运动类,你想进的社团这里都有!我不想写诗,只想把你写进社团名单里。快拿起学长学姐手中的报名表,从此便是一家人。

中午12时,社团风采展示准时开始!清源棋社首先献唱情歌《你不知道的事》,你不知道的,是清源棋社想教给你的精湛的棋术!没过多久,风采展迎来高潮:SKY街舞社小姐姐们带来了点燃气氛的舞蹈《river》。她们用活力的舞姿,青春的笑容表达着对萌新们热烈的欢迎。招新期间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也前来视察,一言一语间无不体现对百团大战的关心。

短暂休息后,“天使之翼”手语社带来了温馨感人的手语表演《遇见》,灵动的指尖创造着奇迹,也传播着爱。社团联合会也不甘示弱,一男一女对唱情歌《有点甜》,这么甜这么活泼的社联,你真的不想加入吗?海豚有海,风筝有风,社联怎能没有你!随后,风之岚动漫社的社员穿着精美的服装走上红毯,带来了极具特色的cosplay舞台秀。

天公不作美。但风华正茂的你们很美!音乐没有停止,招新还在继续。快来寻找你喜欢的社团,学姐学长们正捧着一颗火热的心等着你们哦!


图片来源:摄影爱好者协会 传媒中心摄影部


 文字:社联新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