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问道考研路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513

       为了满足广大同学的考研需求,消除同学们对考研的困惑和疑虑并向大家提供考研经验,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决心,金审学院主办,金融与经济学院协办的考研指导讲座于20179715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讲座邀请到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刘骅副教授,一起出席讲座的还有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的江世银和华维两位导师。

刘骅副教授向我们介绍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的研究生专业情况以及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去向,南审在教师资源方面有着深厚的实力,相信会为入学的研究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大多数毕业生会选择进入银行或其他金融企业,显而易见的是研究生对于本科生来说在以后的就业上有着巨大的优势。

问:如果本次考研失利,是该选择就业还是继续考研?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课成绩?面对日益发展的互联网格局,如何正确的选择自己的专业?

刘骅副教授:首先,要给予自己充分的信心,要奔着考上的目标去学习,如果真的失利,那么就要考虑到自己的学习状态是适合就业还是继续考研,所以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因人而异。同时,他觉得要多关注学校网站的招生信息,争取拿到学校的第一手资料。

都说青春只有在奋斗中才能闪光,在拼搏中才能精彩;只有勤奋、努力,你想要的才会成为你所拥有的。相信广大考研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金融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