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第一书记》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672

  “创先争优”活动,即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这是在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并富有成效的一种活动形式。“创先争优”活动是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是口头,而应落实在行动上。

各党支部,各部门:
  近日,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第一书记>的通知》(组通字〔2010〕46号),根据省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影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座谈、讨论等,把向沈浩同志学习的活动引向深入。    

请各单位将组织观看等情况报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邮箱:huanglei198231@nau.edu.cn

  电影于2010年10月26日开始放映。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