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仪式】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特色品牌专业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14

     为确保特色专业建设科学规范、扎实有效的推进,2017年9月13号下午3点半我校举行了特色品牌专业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专业建设是高校最重要的教学基本建设,是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金审学院从2016年开始进行特色专业的遴选与培育工作,历经一年多的时间,通过各个学院的共同努力,本次共评选出8个特色专业,这既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又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
    会议由教务办孟琪璐主任主持。首先是沈明副院长宣读特色品牌专业名单,随后李敏院长与各专业负责人签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特色品牌专业建设责任书》,并颁发经费本。
最后,李敏院长介绍了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并要求各专业尽快拿出配套的师资建设规划,精品课程建设规划,校企合作规划。李敏院长还总结了这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四个特点:一是学院与学院之间的相互支撑;二是专业与专业之间的支撑;三是彰显特色;四是突出实习实践,重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