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加强教育教学质量 评选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毕业论文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2017年9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会。本次会议由南京审计大学樊士德教授和王家华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卜金涛教授三位校外专家及校内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对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的14篇优秀毕业论文进行了评选。

会议由教务办马洪勋副主任主持。马主任首先为各位专家、领导介绍了省教育厅关于毕业论文评优的相关规定。随后各指导老师对推荐的毕业论文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在每篇论文介绍结束后,都对论文进行逐一点评,指出论文优缺点,并提出修改意见。三位校外专家对我校推优的论文总体上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李敏院长指出毕业论文的质量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各二级学院要加大对优秀毕业论文的投入力度,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优中选优,重点培养。严格按照省优秀毕业论文评审有关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资料。(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