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业申报】艺术学院拟申报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与科技两个新专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327

   7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专业申报评审会暨校企合作意向会,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屠曙光教授、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徐雷教授、金陵科技大学动漫学院邢晓刚教授一行对我院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与科技两个新申报专业进行评审。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院长李敏、常务副院长王薇、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鸣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在新专业评审汇报会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鸣义致欢迎词,并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非常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将悉心听取专家的指导和意见。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新专业汇报方案,并查阅了专业申报支撑材料,经过充分讨论和评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评审中,专家组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两个新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及可行性,认为新专业申报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基础条件符合申报要求。在充分肯定的同时,专家提出建议,希望通过优化部分课程设置,进一步突出专业特点,结合学院已有的办学资源和条件,将新专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李敏院长感谢专家组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新专业申报材料,加强特色、紧贴行业。

  评审会结束后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意向会,南京云中弋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公司发展史及主营业务和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学院领导和专家就该项目进行了讨论并给予了肯定。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李敏院长对该合作项目表示支持,并希望通过校内实训中心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可持续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