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是一所以培养审计、会计、金融人才为主,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02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为南京审计大学二级学院,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转制为独立学院。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600余人,其中教师500余人,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教师300余人,青年教师中具有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比例达80%以上,已经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专兼职结合的优质师资队伍,同时共享南京审计大学和仙林大学城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学校设有会计与审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商学院7个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设有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师范类)、环境设计(艺术类)等19个本科专业。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目前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一万余人。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掌握前沿科学与应用技术的优秀人才。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依法治校、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社会参与,是全国知名的以培养财经类高级专门人才为主要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着力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层次与水平。设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办学机构,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英国雷丁大学、韩国釜庆大学、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开辟了多层次多渠道的国际交流和出国学习深造的发展机会。


    学校着力加强审计学、会计学、金融学和学前教育(师范类)等特色专业建设,拥有2个江苏省一流专业、3个星级专业。学校通过模块化教学不断满足学生出国深造、考研、考公务员、高质量就业等个性化发展需求,近40%的毕业生在毕马威、阿里巴巴、国家税务机关、银行和金融系统、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和政府机关以及教育系统就业。大批毕业生考取了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香港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以及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研究生。多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就业现状满意度以及职业期待吻合度等均位于江苏省同类高校前列。


    学校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盘的金陵古都,位于高校云集的南京市仙林大学城中心地段。这里汇聚了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学术氛围浓厚,服务设施完备,景色宜人,交通便捷。学校基础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良。拥有12个校内实验实训中心,100多个校外产学研合作基地,纸质和电子图书馆藏100余万册,是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好地方。


    进入新时代,学校整体谋划,全面推进,努力建设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社会满意度高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00号 

邮政编码:210023

网址:http://www.naujsc.edu.cn

电子邮箱:jsxyzsb@163.com

招生咨询电话:(025)85780055(025)85780077

传真:(025)8578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