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国际商学院开展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清明祭扫志愿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3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前往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青松挺立、翠柏环抱,烈士纪念碑巍峨高耸,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静穆庄严。在参观纪念馆的展厅中陈列的珍贵图片和遗物资料之后,同学们对烈士英雄事迹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的执着赞叹不已。



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展现在我们面前,仿佛穿越时空,亲身感受那段历史的震撼与悲壮,同学们真切体会到雨花台烈士陵园设立的意义,也深感今日幸福的来之不易。



在本次清明祭扫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不惜牺牲生命的英烈事迹,学习并传承了“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雨花台英烈精神,将光热力量传递,铸就新时代青年。


文字:国际商学院 曹敏

图片:国际商学院 李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