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金融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委员叶城洁老师主持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全面把握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叶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两会相关新闻报道、学习两会重要文件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等重要讲话,树立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代表冯佳琪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过硬本领,用鲜活的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回馈祖国,用热情和激情谱写“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学生代表李子怡说,吾辈青年重任在肩,应当责无旁贷,勇挑重担,将所学知识与国家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江山新气象,奋斗新起点。金融与经济学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握国家战略部署,鼓足干劲增强本领,提振奋发有为的精气,坚定笃行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育时代新人。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凌嘉璐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潘韦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