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39

329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回顾2023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蔡雪辉、校长方习年、副校长傅康生、纪委书记沈明、校长助理成庭羽、孟琪璐、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兼职纪检监督员参加会议,校长方习年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纪委书记沈明作题为《锐意进取发奋有为,努力推进学校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学校2023纪委工作,并对2024年学校纪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指出,2024年学校纪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南京审计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南京审计大学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学校质量强校工程重点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朝着“高质量、有特色、应用型”独立设置普通本科院校目标奋进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书记蔡雪辉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质量强校”一号工程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领导,完善制度机制;二是要规范基层党建,提升支部战斗力;三是要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四是要聚焦重点和关键,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蔡书记强调,2024年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坚持对标找差、奋勇向前,坚决扛起护航“质量强校”一号工程的光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校长方习年作总结发言,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光荣而艰巨,任重而道远。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纪律教育、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管控,以扎实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关于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通知》及时组织安排好签字仪式,研究落实责任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