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办公室集体学习胥正洋理事长在2024年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方习年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胥正洋理事长、方习年校长在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讲话的精神,2024325日,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胥正洋理事长在2024年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方习年校长在教职工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由校长助理、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成庭羽主持,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成庭羽围绕胥正洋理事长讲话和方校长报告进行了领学并对综合管理办公室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对表学校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全面做好目标任务的分解及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综合办全体教职工也围绕讲话和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大会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以更饱满热情、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综合办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总体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综合办全体会继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向着质量强校的目标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