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游园会之“大侦探福尔摩斯”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春日渐醒,“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游园会成功举办。以“五育润心,沐光同行”为主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了这场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的是“大侦探福尔摩斯”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每位参与的同学在欢笑与游戏中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参与者两两组成搭档,通过对同伴细微的观察,准确指出搭档外观的变化,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观察力和注意力,同时也锻炼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整个游戏过程中需要双方相互合作、相互尊重,有助于培养大家良好的洞察力和社交能力,让每位参与者尽展智慧风采。    

“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游园会在温暖的春日与大家如期相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充满阳光与欢乐的活动。大家在游园会中参与以“德、智、体、美、劳”为主题的各类小游戏,放下压力,放下芥蒂,全身心融入活动,留下属于青春阳光的美好体验。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美好校园生活,在忙碌的日子里感受相处的愉快瞬间。


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工作站/图 蒋佳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