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和教育,严把发展党员的“入口关”,111日下午,信息学院于S北小会议室举办发展对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石伟老师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石老师首先参照《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党员发展需要满足的条件,让同学们对党员发展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接着,石老师详细解读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示范行动”,希望每位同学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对照各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集体中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保证自身在思想教育、专业学习、全面发展和担当奉献方面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发挥示范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韦欣雨

图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韦欣雨